照片 086.jpg 2006年父親節的時候拍的(親愛的老母)~~當時的我真的是肥嘟嘟

 

今天在朋友的BLOG看到有寫關於媽媽的話語

其實有很多感觸..

 

小時候

在我的心裡有著一道傷口

我曾經是媽媽不要的孩子

但是老天爺並沒有因此關上我的福氣

在成長的童年讓我很幸福的有現在的媽媽扶養

雖然

有很多的不開心、淚水...,而現在回想起來,仍然不會減少我們的情感

也因為有妳的愛,我的內心的傷口也痊癒了

 

但是

現在的我只有〝愛妳

謝謝妳在我小時候被老爸揍的時候,事後偷偷跑來房間幫我瘀青的屁股揉老虎藥膏...

謝謝妳在我過年沒錢不敢回家的時候和我說:沒賺錢沒關係,只要妳平安回來家裡就好!

謝謝妳在我低落的時候和我說:我們不富有沒關係,回來老媽不會讓妳餓到,最起碼三餐我可以煮給妳吃!

謝謝妳在我失戀哭泣的時候.....什麼都沒有問,只有默默的在廚房煮什錦湯麵給我吃。

謝謝妳在我回家的時候,都會撒嬌的叫我幫妳吹頭髮,讓我感受到妳給我的愛是更濃烈的!

謝謝妳帶我去逛菜市場的時候,都會和你熟識的攤販開心驕傲的說:這是我漂亮又高挑的女兒!

謝謝妳現在會打電話和我說:阿妹~~媽媽很想妳內....

 

我的老媽...

每年的生日禮物都只有叫我們送妳卡片

太多的妳也都不捨得用

寧願放到過期要不然就是用報紙包的緊緊的放在某個不知名的角落

一整個是標準好媽媽

 

我的阿母...

有五十肩、高血壓

只有9根手指頭..大拇指受傷截肢了

但是她很猛的為了家庭可以做2人份的工作

工作也從不遲到早退

雖然很以她為榮但也心疼

因為這份親子之情得來不易

所以分外珍惜

 

ㄚ母....

老了、頭髮白了、皺紋多了、體重上升了、前陣子連門牙的假牙掉了都不知道....還大笑聊天吃東西(那畫面一整個很搞笑)

但就像我之前說的,我會愛妳一輩子

會像橡皮糖一樣黏著妳不放

所以妳也要為了我撐下去   不可以再偷偷哭囉

現在

請妳為我加油

不用為我操心

不用為我心疼

我現在的努力是發自內心的願意付出的喔

Mon,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