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更崇拜我ㄚ

全天下應該沒有比我更了解你幼小心靈的人了

 

你的心生病了

病很久了

可是我這個醫生告訴你病因

就算開藥給你..

妳也是不會吃藥的

因為我知道你是固執的孩子

這種病可以馬上好也可以不會好

不要妥協好嗎

真的不要妥協

妥協了只是讓你在圈圈裡打轉更久

 

其實我相信你也知道你自己怎麼了

找到答案沒有用

找到癥結點就要改ㄚ

不想改變..就算我開藥給你也沒用ㄚ..

不要被淺意適打敗了

答應我

不要輕易妥協

我也不會輕易妥協的

 

加油~不要被犯太歲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