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有控制不住的怒氣

就是控制不住

 

懷孕是個辛苦的過程

如果另外一半不能體貼或是同理心,對孕婦來說都是壓力

 

為什麼不能自己在家裡坐月子,不能回娘家已經夠悶了,為什麼還要逼我!

 

為什麼一直叫我去婆婆那裏坐月子,你難道不知道妳媽每天做生意到晚上10點,說做生意的空檔會回來看我,請問這樣和我一個人在家裡有甚麼不一樣?和你講過幾遍我住在家裡會比較自在,和你重複講幾次了,為什麼要一直逼我,煩死了!不坐月子總可以了吧!你媽說我們家太遠,那我自己處理可以吧,這樣也要被說是小孩子心態,是怎樣??你們都是打嘴砲說我過去會有人照顧我,我一點都沒有會被照顧的感覺,誰照顧我,誰ㄚ,是鬼吧!之前還叫我們夫妻在醫院住個10幾天,現在又叫我不要住醫院!是怎樣.....打嘴砲不用錢可以盡量是吧!

 

為什麼叫個月子餐一付就是我錯了,難道坐個月子不能吃我愛吃的嗎?餐點不好吃我可以和月子餐外送反應,如果婆婆煮的我不愛吃請問我要和誰反應??和婆婆嗎,我看是找死吧!和老公嗎,別傻了,你只會挖洞給我跳直接和妳媽說我覺得不喜歡,然後我就會被眾人圍剿,你就是這麼貧嘴還自以為幽默!

為什麼在診所生個小孩也要被你們嘰嘰喳喳,還說在診所生小孩和如果我住在月子中心時小孩會因為護士人手不夠而死掉...............。告訴你們,在生小孩之前我就被你們說的這些543煩死!你們到底有沒有常識和同理心

總歸一句就是心疼妳兒子的錢是吧!老娘自己出錢住院生小孩可以吧!這樣害人家夫妻吵架你們爽了嗎?

 

孩子是妳們在生的嗎?

懷孕的過程那種不安的感受就已經很有壓力,還要這樣煩我

 

你們都以為懷孕在家待產很閒,也一付就算小孩生下來只要餵餵母奶換換尿布就好,可以不用工作在家裡帶小孩很輕鬆!

告訴你們,老娘待產的時候遇到搬家也是一個人在那裏打包搬東西,平常在家也是要洗衣掃地拖地,小朋友的用品和待產用品也是要自己騎機車到處去採購去搬!就因為你覺得我很閒搬個東西跑個腿不會死!你們這些人只會嘴巴體貼,只會說懷孕要多休息ㄚ,多散步ㄚ!這些事情也還不是我要自己做!老公賺錢就好是吧...這也是我唯一慶幸不就還好你會賺錢,真心酸....

就算小孩生下來也是要我自己帶,就我眼睛看到周遭朋友帶小孩,這    一  點   也   不   輕   鬆!還問我有沒有辦法在多照顧一個病人,我只能說如果病人狀況好能夠自理那就沒問題,如果病人狀況不好我也無能為力!這樣回答你們滿意嗎!

 

就是很想生氣,尤其是昨天被老公拍打還死不道歉就很不爽,和你說過幾百次不要拍打孕婦的身體,就是說不聽,還自己為越打越好玩!每次都要搞到我翻臉然後你也不爽,你是心裡有病嗎?

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一點都不開心,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