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巾1 影像009.jpg 特地放映你送的圍巾初體驗玉照,讓你聞香一下啦~~哈哈

 

感謝好友罐頭在去年編織給我的圍巾

我其實一直都捨不得戴....

因為很怕弄髒

不過最近實在是太冷了,還是給它拿出來圍著

恩~~~FEEL SO GOOD

有給它溫暖的感覺

有~有給它感受到滿滿的愛

謝謝罐頭妹!

其實ㄚ~我生平的第1個生日禮物也是好友罐頭送的

一整個很感動

所以妳送給我的東西我都捨不得用(除了吃的)

就像媽媽說的,朋友不用多,知心的幾個就夠了

妳就是我知心的

認識妳也超過10年了

感謝妳這些年來一路上的陪伴

有妳的日子,我很開心

所以妳也要過的比我好、比我更開心喔

 

附贈我家小笨貓照片1張~昨晚和我家跳跳在玩〝你看不見我〞的遊戲

我看不見了啦.....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