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完了

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我笑的一整個心花開

(九把刀近期應該會一直被我提起吧)

 

p.83

大約意思是

沈佳儀:你明知道那女生不會喜歡你,那你為什麼還要告訴她你喜歡她!

九把刀:妳明知道妳遲早會死,怎麼不趁現在去死一死!

這種有自信的態度

 

一整個覺得好屌

 

 

從15歲到25歲

10年的歲月

很多的不懂事拼湊出青澀的成長過程

10年前總是匆忙的嘗試每個moment

也不懂得細心品味

 

 

 

現在我25歲

但似乎是停駐太久了

品嚐到連味覺神經都麻痺了

只能暫時養精蓄銳

 

 

希望10年後的我

在每個moment能有自己的態度

不匆促、不草率

能有敗犬女王的堅強、自信以及不熄滅的愛火

看天空.jpg  

 

 

 

感念在這10年裡從沒離開我生命的朋友

罐頭、DODO

與人交往態度很重要

朋友不多也沒關係

重要的1、2個就夠了

 

而我們

正準備要邁入下一個10年

很慶幸在我的人生裡

有人可以這樣的增添我的色彩

讓我在挫折低潮時

不但沒有被遺棄反而還被緊緊抱住

 

 

 

 

現在,我非常想吃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

經典巧克力

櫻桃巧克力

香蕉巧克力....

誰讓我馬上吃到

我就給他深情的啾10下

貪吃大魔王附身了

好想吃ㄚ...看著別人的BLOG流口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